zyou

北极圈狂魔
【ky退散符咒】

真心话没有大冒险!(卓治×路夏)

睡前一摸()

清水小甜文(??可能吧)

短小

ooc

私设为和玉峰集训期间,真心话大冒险游戏

微小的all路夏,差不多就是团宠的意思

【PS:我可能真的是彭彭的脑残粉丝吧!都不会写感情线了!】

(pps:文里有标了符号的地方,在文章最后有解释,是私设)

以下正文:

“我以后死也不会参加这样的游戏了!”路夏心里愤愤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还得怪和玉峰的集训中,不知道是谁提出的真心话大冒险这个游戏!!!

  在白天的比赛和训练中,育青这个队伍重新团结起来,并在寻找前辈们留下来的“秘籍”中,树立起了更大的目标.为了庆祝大家的和好,当然少不了大吃一顿呢!

  大家在星光朗朗的天空下,围成一桌,边吃着烧烤,边开心的聊着天,但却不知道怎么聊到了杏子的哥哥以前的事✘

   也许是因为这个话题太过于沉重,乔晨边提议,玩一会真心话大冒险,让大家轻松轻松.大家也纷纷表示乐意图个新鲜,都要参加,除了一旁喝着某典牛奶的路夏.

  

    乔晨一听,不乐意了“小路夏,大家好不容易出来轻松轻松,你不能这样扫大家面子呗!”

    “无聊”路夏说了一句,便又开始咀嚼吸管

     乔晨又想说什么,结果被附近卓治学长的声音压下去了 “哦!小路夏,不会是怕输吧!怕我们问出你的小秘密,或者...”还未等卓治说完,路夏便露出一个自认为我超凶的表情,结果萌倒了周围一片人“我会怕?你们还差的远呢,玩就玩”

    乔晨听了,笑了笑,对卓治投以赞赏的眼神

   “那我们采用抽签的方式,输了的选择真心话或者大冒险,其他就没什么具体规则了!”

  大家点了点头,有顺序从桌子上刚刚做的一堆纸条中抽取.路夏在不急不慢中挑了一个折的还算比较工整的纸条打开,就看到了纸条上大大的写的一排字

---恭喜你,抽中了!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

  路夏突然觉得世界安静了!,听不见大家互相问对方,你有没有抽到,或者是在喊自己

  “小不点?你抽到了没?”佳乐嘴上问着,手却已经开始行动,一眨眼的功夫,自己手上的纸条就已经飞走

   “是我们小路夏抽中了,谁来问问题!”唐佳乐大喊了一句!

  (小路夏表示,学长 你怎么知道我会选真心话呢?但他没有说出来,好吧,自己确实只有选真心话,他害怕自己的那群学长们大冒险会让自己做什么危险的事情)

  “我来问吧”杏子说

   “你问吧”

   “路夏有没有对谁动过心呢?”杏子好奇的问到

    在这个问题问出以后,气氛突然微妙起来,育青的那群学长们纷纷表示出了危机感,都不约而同的转头望向路夏

   此时的路夏,也是不自然的咬住吸管不分开,在知道自己躲不过的几秒钟之后,涨红了脸,点了点头,眼神也是微微的向某个人身上一瞟,随即马上转移视线.

 

  是的,路夏确实对那个随时都是温柔的,微笑也令人心动的学长动了心,但是莫名的自卑感让他处处隐藏,努力让自己的那颗碰碰跳动的心稳下来,自己怎么会喜欢男生呢?他会不会觉得恶心!是他想过的最多的问题.

  在莫名的尴尬中,路夏丢下一句无聊,我走了 便匆匆逃离,没错,是逃离了这场游戏.

  卓治喜欢路夏,他自己心里很清楚.在路夏和自己弟弟的比赛上,他甚至会想知道路夏会不会因为自己的目光一直放在自家弟弟的身上而吃醋...糟糕,真是糟糕啊!自己居然会栽在一个小孩身上!那个小孩的话语,动作,好似有什么魔力,都让自己心动,为什么他会怎么可爱呢?

  在刚刚的问题中,卓治不止一次呼吸困难,他怕自己的小孩,被别人拐跑.他怕小孩,不喜欢自己

  但是小孩在点头之后微微向自己瞟来的目光,他看见了!他脸上的笑容渐渐的抑制不住.随即就是兴奋,他知道了网球队也有人对路夏有想法,但是:

    自己的小孩也喜欢自己啊!小路夏喜欢的是自己啊!

    在路夏匆忙逃走之后,游戏也没有继续多久,卓治在大家的沉默,又或者窃窃私语中,找机会溜了出去,在山坡旁的公路上,找到了正在无目的到处逛悠的路夏.

   “小路夏你在这里干嘛!晚上了,别迷路了,跟我回去吧”

    “卓学长,我....”

     “嗯?”

    “没什么,回去吧!”

     卓治有点哭笑不得自家小孩的不坦诚.#他摸了摸路夏的头.

     “我等你,我等你真正明白自己心意的那天”

    路夏微微愣神,接下来的便是笑容,他懂,他懂学长这句话的意思 原来他的学长,也喜欢自己啊!

    微弱的月光撒在两人的身上,路夏望着在月光照射下的卓治,卓治正对着他笑.他的笑容很温柔,路夏感觉自己都要溺死在这温柔之中

   “卓学长,我们回去吧!”路夏笑着说

    “好”卓治得到了自己的答案,用夹杂着不知多少情绪的一个字回应他

    两人在月光的照射下,不知道是谁主动牵的手,慢慢往回走

End

我死了,深夜码文!

终于在眼皮打架中写完了!

很乱,各位小可爱将就看,毕竟码了一个多小时的字

错别字请大家提出来

✘(这里私设杏子是在玉峰的那个谁追问下说的,不是真心话大冒险的pa,乔晨不喜欢那个杏子,喜欢谁我也不知道,嘿嘿嘿)

#(还有,卓治摸路夏头的时候,路夏没有戴帽子啊!不解释感觉怪怪的)

最后他们有没有在一起,自行理解(嘿嘿嘿)

晚安,我睡了!!

发出🐦的叫声(咕咕咕咕咕咕)

 

 

评论(9)

热度(2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