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ou

北极圈狂魔
【ky退散符咒】

钢铁直男?!嗯?是小白兔

路夏是个杠杠的钢铁大直男,追他的那些小迷妹表示非常心累

场景1:

迷妹a:路夏,路夏,我可以住进你的心里吗?

路夏:?(陷入沉思)你....这么大一坨,怎么住??

【加上一脸认真】

迷妹a:我......

(土味情话淘汰)

场景2:

迷妹b:路夏,齐瑛她生病了!我准备去看她,听说你离她家比较近,一起去吗?!?(语气里带着激动)

路夏:生什么病?

迷妹b:她发烧了!好像说是都烧到39度了!有点严重呢!!

路夏:...她还差得远... 不远了.艹(极其少有的脏话)厉害啊(面无表情的赞叹实则发自内心)

迷妹b:......(不应该是担心吗?!)

场景3:

学校走廊里

迷妹c(兼课代表):路夏,帮我拿一下用具吧!我一个人拿不了这么多的东西

路夏:哦(不赖烦的接过),这么轻的东西,你拿不了?(充满疑问➕略微嘲笑的表情)

迷妹c:(刚刚要道谢)谢...呃!

但是!路某人一遇见会套路的某人(表特指),其实
就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兔呢!:

卓治:路夏,国庆出去玩吧!(满脸微笑)

路夏:没空(特别高冷的亚子)

卓治:你陪我出去玩,我就和你认真打一场网球(依然保持微笑)

路夏:...(逐渐动摇的心)

卓治:我们网球社的成员都会去!

路夏:好!那打网球的时候你一点要全力以赴!

卓治:嗯!(计划得逞)

国庆假期...

游乐场

缓缓来迟的路夏发出疑问

路夏:卓治学长,其他人呢?

卓治:哦!他们说都有事,让我们先去玩,马上就来

路夏:哦!

直到黄昏已至,其他人也没有来,但是心大的路夏玩的不亦乐乎(bu),什么也没有问

第二天

唐佳乐:小路夏你们昨天去哪里玩了啊!我看到卓治在手机上发的动态了!那里面是你在吃冰淇淋!!

路夏:嗯??不是....是你们..

路过的卓治:哦!我的小路夏和我去了游乐场,玩的非常开心呐!

卓治说完就把手搭在路夏肩膀上,把他拐走向远

路夏(被拐走的小路夏非常懵逼):??!?

唐佳乐:(风中凌乱,等等,什么你的小路夏!喂!把话说清楚!)

嗯?你说路夏钢铁直男?

那卓治就是那炼钢的咯?

只有他才管得了路夏吗!?

我的回答是:对,没错!!

---分割线---

激情短打

幼儿园文笔

图个开心就行啦!!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