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ou

北极圈狂魔
【ky退散符咒】

请假条(tag私心)

那个论坛体先停更,因为我马上要开学了,只有几天了,我要补作业啊(哭鸟🐦),我作业还没有怎么写

我们25号检查作业,我尽量23号左右把作业写完,还要调作息时间(我夜猫子( •᷄ὤ•᷅))算下来我还有9天就要检查作业了,花7天补作业,2天来疯狂码字!

  我太惨了(多惨一女的啊!)

然后把论坛体解决了,还有两篇一发完的(花式比心哈哈哈❤❤❤❤)(其实还有一篇有想法,但是没有决定写不写的,要看我23号能不能把作业写完了~哭T﹏T)

  等我开学了,我找我们学校里的大佬一起合作写文

PS:这是我对开学唯一开心的事,没有之一
pps:随便问问,你们什么时候开学鸭,作业写完了吗?说出来一起伤心伤心,不能让我一个人伤心对吧((   :∇:)我太难了)

评论(4)

热度(8)